Wednesday, June 04, 2008


我和他


*喜欢你从后面抱着我睡觉,我会很安心地睡着*

*半夜醒来时会帮你盖被子*

*为你吃我觉得好吃的东西,可是你不可以叫我吃我不喜欢的东西*

*要学习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不揭穿你的谎言*

*努力适应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友好地对待你的朋友,就好像是我自己的朋友一样*

*在你朋友的面前要给你足够的面子*

*继续让你做你喜欢的工作*

*把头发留长,变美美的*

*控制饮食,保持漂亮身材*

*拉你一起去走走,那么我才知道你喜欢的是什么*

*收起我的坏情绪,自己擦干脸上的泪,你看到我的时候我会尽量多微笑*

*喜欢你在家里背着我走*

*喜欢趴在你肚子看你睡大觉*

*要变女人,不做小女孩*

*帮你补贴你吃完的零食*

*保证你随时都能找到我*

*告诉妈妈和你的故事,她有权了解谁把女儿变成一个女人*

*好好保存你送我的每一件东西*

*默默地等你回来*

*你开心时比你还开心,你难过时比你还难过*

*真心地认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道理的*

*介绍我所有的好朋友给你认识*

*倒水哄你吃药*

*在你辛苦的时候绝不放弃你*

*答应你的求婚,可是一定要有戒指(如果有这么一天)*

*在你不再爱我的时候静静地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