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很想他...
一直让自己忙起来, 幸好,project真的很多...
可是,我总是停下所有的功课 想起他

寂寞让我们又在一起了吗?
我们的开始是否太快?
我们 应该是 还来不及了解对方...
一见钟情
我们就这样爱上了

那些快乐 真的很甜美
那些眼泪 只不过是免费的水
没有什么好让他感到内疚的
谢谢他!让我学会成长..
不是不适合
只是遇错了时间
我还小,他太大了

我会很爱他
不过 已经不是 那种公开的爱
真的谢谢他

谢谢他让我知道 分开是对我最好的选择
是时候改变我的坏习惯
然后,
在等一个很爱我的人再出现 ..

我希望下一个还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