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为什么男人做一点小事,我们就觉得他们很伟大?
为什么一首首的歌都在说男人的辛酸和他们所谓的伟大付出?
比如:好朋友,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童话,为什么背着我爱别人.... 等等...

难道女人就不伟大吗?
难道一定要为了一个男人养家生孩子,这样才算伟大吗?
一滴滴的眼泪或许男人看了很厌烦,可是男人有真的感受到女人的伤痛吗?

男人 不喜欢你时只要说是 你在胡思乱想
或 无理取闹的理由 来打发你
女人永远猜不到男人到底在想什么
因为他们并没有那么简单....

*****************************************************

自从认识你之后
我才发现这个世界其实有多黑暗...
或许,我真的还小
从来没有踏出过这个社会
单纯的我只相信 只要有 爱
就很满足了

原来这个世界上 有一种叫做
利用 的东西
为了莫种原因所以你要对莫人 特别的好
我真的无法想象
这是 如此的可怕...

感到庆幸的是
我没有什么好给你利用的
所以你对我的爱比较真实
可是却不长久...

*******************************************************

Thanks for passing ''those'' thing to me
I am so glad that u have made it
for me....

***************************************************

End up playing Uno today
and poor Jason... HE LOST 9 NUGGETS!
If fel was there, i think she will love the game! coz is all about food! hahaha...
Next time ok fel? but make sure u pass all ya subjects.. =p

**********************************************

p/s: Is ok. dun force urself. It isnt what I want anw. =)